Tuesday, December 1, 2015

又去旅行啦!

這十几年來每当学校假期就很忙的计画旅行。。。沒走走就觉得怪怪的, 好像有事沒完成那样! 去年因飞机災难多而且马六甲的屋子正裝修着所以一整年"禁飞"了! 坐那么多趟飞机最喜欢新航的宽尚及服务态度, 对Emirate的航的表现也不错, 但這次的航班是我从沒搭过的卡达航空Etihad, 听说机舱沒那么宽阔也沒那么舒服! 爱旅行但最怕乘撘飞机了, 坐十几个小时后屁股都会开花,脚也会痠痛因血液沒流通, 还有失眠也常让我好困扰! 唉, 有得必有失!

這次的欧洲五国遊(苛籣,瑞士,法国,比利时及德国)也是最后一分钟决定的, 因沒有我所要的配套所以就选了五国里其中两国是还沒去过的! 法国去了第三次; 德国及瑞士也去了第二次唯有苛籣及比利时还沒到过。。。。近來恐佈份子IS发难于巴黎及比利时让我這次的旅程有点怕怕! 朋友开玩笑的告诉我"上帝托付我在地上的事还沒完成, 所以会保守我沒事的啦!" 心里有上帝確实很不同毕竟当我们数算自己的日子,我们将努力的活出每一刻也让生命更有价值這才不会辜付上帝把我们帶到這世上的目地。

這次的旅程不只祈求上帝的同在与赐平安也祈求祂指教我数算自已在世的日子。。。就如经上所说的:

"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 诗篇90:12


2 comments:

  1. Eunice

    你好!

    我是ntv7《爱食客》的工作人员,你可以叫我子康。
    《爱食客》已来到第四季了! 这个节目是由博客带领着主持人介绍当地美食给观众。
    我们浏览过你的部落格和FB fan page,觉得你对分享的美食和评价很有热诚。
    所以我们诚意邀请你上我们的节目与主持人一起分享当地美食。
    不知你是否方便提供我你的联络号码?
    让我可以拨电给你,让你更了解这节目的详细。
    谢谢!
    Yean Zi Hong
    Assistant Producer
    Chinese Entertainment
    Primeworks Studios Sdn. Bhd.
    016-504 5278
    #加油+爱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子康,谢谢您的邀请,真让我受庞若惊!我当然愿意配合,会尽快联络你,谢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