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匈牙利之旅-美丽的布达佩斯夜景 Night view of Budapest

美丽的布达佩斯夜景


布达佩斯的夜景真的会令人陶醉在其中, 我们乘着渡轮绕着美丽的多瑙河, 沿着灯光映出河畔两旁雄伟的健築物, 每经一个大桥或每座建築物我都不想错过, 咔嚓咔嚓的, 只想把最美丽的景像存在记憶中.....只可惜渡轮行驶时的揺摆, 让我無法捕捉到最清细的景物!



這裡可以清楚觀賞對岸的國會大廈,和多瑙河上的點點船隻與細長橋影。

达佩斯有九座大桥分别是:新佩斯铁路桥、阿尔帕德桥、玛尔吉特桥、链子桥、伊丽莎白桥自由桥、裴多菲桥、拉吉马纽什桥、厄塞哥得铁路桥。每一座桥,都有它的独特气质,迈上一座桥,看了令人心动!

链子桥是第一座真正连接佩斯与布达两城的永久性建筑。正如塔桥是伦敦标志一样链子桥多年来一直是布达佩斯的象征。



链子桥(Széchenyi Lánchíd )于1839年开始兴建,1849年完成,是连接布达与佩斯间九座大桥中最古老最壮美的桥梁



具有「中歐巴黎」之稱的布達佩斯,不僅是匈牙利的首府,
同時還是全國的行政與經濟文化中心。

布達佩斯橫跨在多瑙河的兩岸,它基本上是『布達』與『佩斯』兩個城市組合而成的,



国会大厦


在傍晚看整个布达佩斯就很美了..夜景也很棒, 特別是多瑙河的两侧和皇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