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背包游记!

近耒国内一波又一波的白色恐慌, 人心狂狂,对這个卒死挣扎的腐败政权除了失望还是失望真是@#$%....但是还没绝望, 我相信民主近了.....

不再谈政治, 让自已放轻鬆一下来个背包旅行投奔四海, 冲冲电顺耒這也曾被民主糟踏的国土取取经, ~宝岛之旅~ 我们大摇大擺的背着重重的包包耒了!阔别了三年多的"背包之旅"又再次起程了~

走过那么多的旅程只有一些国家是以背包之旅为主! 记得第一次的背包之旅是在十二年前的欧洲之旅~~~

二零零一年:

当年老公告诉我, "這星期五,我们背包去欧洲玩好不好?"我当时很爽快的答应了, 乃不知天高地厚, 儍儍的背着重重的旅行包就這样体验了充满惊险的第一次背包之旅!

二零零二年:

第二年, 也许第一次的愉快旅程让我好像对背包之旅上瘾了般, 又想深渡的了觧欧洲历史文化, 与老公讨论后第二天就订了机票到英国及義大利背包旅行去了!

二零零六年:

在三年又八个月期间因所到的国家较有些"风险"如埃及土而其所以就乖乖的跟团了! 但在零零六年,又再重操旧业嘿嘿...再次背包旅行去了印尼的巴厘島去!

二零零八年:

這一年可说是背包旅行最巅峰的一次因我与老公去了中国绕了小小的那么一圈尽也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這趟旅程改变了我的视野, 对人对事的看法, 走过许多的大城小镇, 发现到自已多么渺小,人算什么?上帝却眷顧他!

二零一零年:

自从零八年的背包旅行自二零一零年這段其间,老公说有点累了所以暫时隨团旅行去了....但在二零一零年心又痒痒的, 两个好玩客又耒个柬甫寨及泰国背包之旅去了!

二零一三年:

之后的前两年都是跟团的豪华行; 沉殿了三年后, 今天又再次的出发.....宝島之旅肯定又是一趟不一样的旅程......愿上帝与我们同在, 阿门!

今天两个好玩客又再背起重重的背包再次的向未知的旅途前进, 這就是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