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15

本地之旅-UK Farm

在"拉也新年"去了趟UK , 哗, 朋友问我怎么那么快回来, UK 那么远?  哈哈...此UK 非真UK 啦, 不是 United Kingdom 而是居峦的悠閒UK 农场啦! 近来有点shot shot "笑了"喜欢上大自然, 一会 Brogra 山, 一会儿"小飘虫有机农场", 一会又跑到老远的 UK 来...想必为自已退修做打算吧.....!
其实是因老公假期不长所以选择悠閒的地方有限嘛, 只好無奈的选捀啰!

UK farm 离居峦市Kluang不很远大该有七八公哩吧! 只要从Ayer Hitam 的tol 进来向右边的方向行驶, 大该五公哩左右向左的路旁有个羊群的大招牌指示着, 还须走进六公哩才能到达! 


要进去农场里须买门票, 有package 隨各自喜好而选择!



农场佔地120 ekar 所以算是大规模型的, 内里备有迷你小巴载游客绕农场大该用三个小时绕完! 

                                           特别设计的迷你巴士

而且每一站都有休息, 也有讲员解释农场的操做! 一些活动也让遊客体会喂养小羊及鸵鸟等, 其实还蛮轻鬆的!


                                                                   喂羊咩咩!

                                                                  抱抱羊咩咩!

                                                  鸵鸟园喂养贪吃的鸵鸟!
                       

当地出名的産品都是以羊奶制成的, 其滋補羊肉黑胡椒汤蛮不错, 可以尝尝! 
                                 滋補羊肉黑胡椒汤

                   纯纯的百香果汁, 羊奶制成的蛋糕及雪糕



在农场里也有土著的村落,原來当农场开辟时他们已在那儿落角, 为了保存原始的风貌就没折除而变成很獨特景点之一!

                                                              土著们住的树上屋!



我们不须到寒带的国家也能见到美丽的薰衣草, 而且农场里也种了不少的瓜果尤其百香果更是农场里裁种最多的水果!

                                                          美丽的薰衣草

遨游了一整天总算到了最 high 的重头戏, 农场放遂了羊群让遊客们观看, 哗! 好多羊群一起冲跑出來, 有跑着也有跳着, 好可爱又好好笑.....



我想這一暮是让我最乐开怀的....哈哈真是有驚無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