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9

約旦,埃及。。圣地!从山脉到海洋的旅程


今天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人生另外一个精彩旅程又要开始了。今年的每个学校假期都往国外遊。。。三月份的菲立宾之旅的像片都还沒充洗又再来个五月放假的澳洲的柏斯之旅。。。总之放假就是忙着旅行!這几年的欧洲之旅都快踏足了所有欧洲领土,也看透了许多欧洲的风土人情.,看似同样的人种却有丰富的文化色彩!老公可要变成欧洲历史学的专家了!很佩服他的精銳点评,让我这永远慢半拍的老婆得益不淺!
這一趟西亚之旅也不是在特別的安排下行程的。。原本老公的计划是去tan tan 的国土那就是乌別斯坦,卡兹斯坦及巴及斯旦之类的,沒想到上帝按排了我一直很响往的圣地之旅。。。老公知道我的心願就在那九月的Matta旅遊展订了這次很难得的旅程!

老公为了预备我对圣地的了解就找了很多资料让我参考,我也真的很努力的翻阅圣经了解耶穌所到之地及行神蹟奇事的地点。我要感受当时人们与主同行的一切。。。我要上到西乃山感受摩西被神呼召的心情。。。我要站在Mt Olive感受主再一次在此降下的情景。。。。我也要体会当时人们在加利利海看见耶穌止了风暴的情景。。。还有还有耶穌受洗的約旦河。。。总之有太多太多的惊喜等我去发掘!心中很期待也很感恩上帝对我的厚爱!祈求主一路上的保守与看顧,阿门!

后记

今天一早在灵修时,眼睛盒掉下就顺弯下身捡,怎知眼角处尽撞到卓子的尖角,就只差那么一点就弄伤了眼,流了少少的血,还好沒破像,感谢上帝的保守,這次的旅程多加了一道疤痕!




Eunice dia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